流程步驟

流程說明
加入會員: 基本資料填寫後即可完成註冊會員。
上傳證件: 為了確認您的會員身分的正確性,請上傳您的身分證與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進行驗證。
來電確認: 來電與我們確認您上傳的證件是否符合我們的規定,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 客服電話:0966-699-991或LINE ID:j2hstyle
加入LINE: 請先加入LINE好友,我們發佈訊息與派發案件都會透過LINE來通知,加入LINE好友好方便聯絡,輕鬆接案網的配合廠商及每日註冊會員眾多,如未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者,將不會收到任何通知或加入後未主動表明身份,在LINE上面我們是無法辨識您的身份,加入LINE好友請先傳一封訊息通知我們您的公司名稱及註冊的會員聯絡電話,好幫您確認身份,我們的 LINE ID:j2hstyle
確認合作: 證件審核查詢後,會再透過諮詢確認您是否符合我們的條件,才決定是否與您合作,請等候通知確認合作。
派發案件: 有新案件會透過線上通訊軟體(LINE)即時通知訊息,您再登入輕鬆接案網專屬的會員平台接案。
接洽服務: 您和客戶接洽與服務。
回報進度: 雙方透過回報了解案件的狀況與進度,在未來配合可修正與改善。
成功接案: 成功與客戶完成簽約或接案。
繳納費用: 簽約後將費用以匯款方式繳納。

合作首月為測試期,僅提供10個案件,若金額未達一定額度或是行為不實,則輕鬆接案網 將考量解除合作,相關細節將明載於合約內容。

合作方式:

  1. 合作廠商可擁有 輕鬆接案網 每日派發案件,我們會按照合作廠商需求之地點與整體案量需求,做為派案考慮依據,透過專屬的合作平台及線上通訊軟體即時通知每日最新案件,並於成交後的案件金額拆帳利潤。

  2. 輕鬆接案網 提供您一個專屬的合作平台,每日案件、利潤、廣告連結等都於後台中清楚呈現。

  3. 合作廠商僅需與客戶接洽與服務,所有的招攬與各種行銷活動皆由 輕鬆接案網 控管負責。

  4. 輕鬆接案網 每月提供案件列表給合作廠商,以供拆帳金額確認。

  5. 申請與輕鬆接案網 合作,無須負擔上架或任何行銷費用。

  6. 合作首月為測試期,若金額未達一定額度或是行為不實,則輕鬆接案網 將考量解除合作,相關細節將明載於合約內容。


合作要求:

  1. 必須有LINE帳號並隨時保持在線上

    需即時回覆客戶:
    您必需配備行動網路與線上通訊軟體(LINE)收取訊息,因為有新案件時我們會透過線上通訊軟體(LINE)即時通知訊息,您再登入輕鬆接案網專屬的會員平台接案,即時回覆給顧客,以免客戶流失。

  2. 態度積極

    回覆客戶有所時效性:
    當收到客戶資料,您需於十分鐘內回應給客戶。即時回應可避免客戶因得不到回應而轉向其他廠商詢價,且將機會讓與競爭廠商,徒增成交困難度。

  3. 認真肯做

    我們要找的是長期合作、態度認真、積極肯做的廠商,如果只是抱持測試的心態,大可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,損失我們的客戶。

  4. 勇於接受挑戰

    現在是網路資訊透明化的時代,競爭非常激烈的市場,必須能接受各式各樣的狀況,以及各類型的客戶,而非抱持著只要接洽好的客戶,不好的客戶別人去接洽的心態。

  5. 廠商的專業服務

    貴公司營業項目必須符合您要申請加入的行業類別,避免不專業的服務,造成工程糾紛而客戶抱怨。

  6. 廠商的形象與評價

    貴公司不得有任何不良記錄與負面評價,避免不專業的服務,造成工程糾紛而客戶抱怨。

  7. 公司營業須達二年以上

    貴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必須登記達二年以上,避免不穩定廠商加入,提供不專業的服務,造成工糾紛而客戶抱怨。

 

準備資料:

  1. 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
  2. 公司名片(需與身分證件同名)
  3. 負責人身分證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