擴展生意的最佳選擇:
     “尋找有效客源”一向都是拓展生意中最重要的環節,而輕鬆接案網能提供合作廠商一個有效、快速的方式找到目標客源,使業績更上層樓。

      透過輕鬆接案網,可為合作廠商省下數十萬甚至數佰萬不等的行銷推廣費用,以大量促銷的方式,增加廠商曝光率,增加接案,進而增加市場佔有率。


資源充分利用:
      透過輕鬆接案網現有的豐富網路資源,可快速蒐集客戶之消費習慣,使合作廠商可以最短時間了解市場趨勢。

      輕鬆接案網也會透過專業行銷人員,密集地企劃各種行銷活動,大量將廠商資訊曝光,使消費者更快找到適合廠商,達成雙贏局面。


簡單易使用的網路平台:
      提供消費者完整免費的網路平台,針對各類的廠商分別各項行銷資訊、每日案件、利潤、廣告連結等,使用後台淺顯易懂。


成交付費:
      不須支付上架、平台租借等固定成本,只需依成交後案件金額拆帳小部分利潤,讓合作廠商以最低的成本創造最大的獲利。


長期合作獲得最大利潤:
      合作廠商若希望長期配合獲得最高利潤和無限量的接案,需本著誠信負責、態度認真、積極肯做的配合態度和重視我們派發給您的案件,優資的案件我們都會保留給優良廠商,只要您得到我們的信任我們才會把更優質的案件派發給您。


      合作首月為測試期間,若金額未達一定額度或有任何不實,輕鬆接案網將保留與之合作的權力。